推广 热搜: 中级会计职称  考试动态  财务管理  中级会计实务  考试  其他  会计  试题中心  备考经验  复习指导 

大纲下发2019年《中级会计实务》学习重点在哪儿?

   日期:2019-04-03     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504    
核心提示: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概要已公布,今年的大纲不容易!《中级会计实务》几乎每章都有所调整,其中金筹资产、收入和政府会计三个要紧章节全部根据新准则重新撰写,其他章节也是进行了较大的调整,大纲的变动对于咱们今年的考试有哪些影响呢?该如何备考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呢?快来看看弾课堂校老师是如何说的!

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概要已公布,今年的大纲不容易!《中级会计实务》几乎每章都有所调整,其中金筹资产、收入和政府会计三个要紧章节全部根据新准则重新撰写,其他章节也是进行了较大的调整,大纲的变动对于咱们今年的考试有哪些影响呢?该如何备考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呢?快来看看弾课堂校老师是如何说的!

大纲变动对考试命题趋势的影响

下表是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近三年考试分值、重要程度,与学习困难程度统计。可以看到2019年变动章节的复习要紧程度怎么样。

大纲下发2019年《中级会计实务》学习重点在哪儿?

结合大纲变动状况来看,今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预计会在金融工具、长期股权资金投入、收入、财务报告、政府会计等章节进行重点命题,主观题中对上述章节的命题概率较大,请考生予以注意。而以往主观题考频较高的固定资产、资金投入性房产章节预计会跨章节命题,请考生务必予以看重。

本文是弾课堂校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来自弾课堂校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中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